close
被女生勾肩搭背的複雜情結
小時候小女生不是都會妳牽著我的手,我牽著妳的手,然後勾來勾去嗎!後來跟別的T聊之後才發現,原來我們都有一樣的經驗,就是很怕被女生「碰」!
妳想想看,T喜歡的人是女生耶,如果女生抱她~、摟她~、親她~,有時候會親來親去嘛,勾著她的小手手,啊~~
如果把它想成是一個女生勾著一個男生的手,很親熱靠在他身上,那個男生會不臉紅心跳嗎?一定會嘛,對不對?可是那些女生都不知道。她們很自然地、兩小無猜似的,靠在妳身上挪來挪去。這種行為對我們(T)來講是很受不了的。
我們小時候都很克制,當人家碰我們、勾我們的手時候,我們讓給她們勾,可是會變得有點僵硬,然後就一時不會講話;或人家靠過來的時候,我們微微笑,可是心裡其實有點小顫抖,有點興奮。
其實還蠻怕被碰的。被碰是很爽,可是就是會很緊張很緊張,所以我們也不知道應該算是爽呢?還是算什麼!(很無奈)


評語:
這是事實 應該很多踢都有降的經驗吧
尤其是 會心動的那種女生 突然臉靠很近
第一個反應就是 閃 往後退
雖然心裡在暗爽
但還是會因為害羞(?) 所以趕快閃遠點



很ㄍ一ㄥ的T
歸納起來,T通常可略分為兩類:第一個就是「耍寶」,第二個就是「ㄍ一ㄥ」。我先講「ㄍ一ㄥ」的好了!有時候T會碰到那種很大膽、很OPEN的婆,有一次有個婆就跟一個T說:
「我們去開房間好不好?」
什麼?」(嚇到)
「我們去開房間好不好?」
「啊!嗯~~~」(猶豫中)然後就愣住了,不知道要說什麼。
後來T終於說出:「哦~哦~好!好啊~那……去……去哪裡?」(開始結巴)
「隨便啊!都可以!」
「哦~好……」
「開車啊~開車!開車載我去吧!」「嗯~好……好……好……」那個T完全呆掉
其實這樣與其說是「ㄍ一ㄥ」,不如說是「ㄔㄨㄛˊ」吧!
後來她們就開車去啦!一條路繞過來繞過去!忠孝東路繞到和平東路,再繞到忠孝東路,繞來繞去的,因為T不敢真的去開一個房間。好不容易才在婆的威脅之下,兩人終於去了一個地方,還是成功了。
我還聽過,兩個人在家裡呀,那個婆覺得兩個人在一起這麼久「妳為什麼不碰我?」其實不是那個T不想,是她不會!最後那個婆忍不住,主動將身體靠過去,在她身上磨蹭,可是那個T還是無動於衷地在那邊看電視。
啥?這麼「ㄍ一ㄥ」都不會動哦!後來婆索性把她撲倒強暴,這這這,實在是太「ㄍ一ㄥ」了啦!
喜歡一個人又不敢講,就更典型啦!在一起之後就是默默的對她好啦、默默的在那邊照顧她啦、買早餐啦、接送啦,什麼什麼的,情話都不敢說出口。


評語:
有時候 應該不是ㄍ一ㄥ<<個人認為辣
應該叫做有色無膽



很耍寶的T
另一類就是「耍寶T」,這比較常看到的。「耍寶」就是活潑嘛!講很多笑話嘛!團體裡面這樣子的人,很容易變成焦點,也很容易被人家喜歡上。為什麼耍寶的T這麼多,而一般的女生就比較不會耍寶呢?應該是說,在一般異性戀的社會裡,女生如果太會講話、太會耍寶、口齒伶俐,男生會比較不喜歡,大人也會說「妳啊!要淑女一點!」整個社會的體質會壓抑女生比較活潑的那一面。
至於T,反正她不用爭取男生的目光嘛!對不對?她也不用在那邊裝什麼乖巧、讓自己嫁出去或交男朋友,所以如果她本性是一個開朗、樂觀的人,她很自然就會變了一個耍寶T!更何況耍寶可以引起女生的注意,引起妳喜歡的女生注意。這招很好用非常好用!所以很多人可能就會變成這樣子!

評語:
我算哪一種踢阿ˊˋ?

T的恐懼:怕婆去嫁人
接下來,我們來談談T的恐懼跟喜歡!
其實T的心裡有一些莫名的恐懼,一開始就覺得「我跟別人不一樣怎麼辦?會不會不能被接受?我喜歡女生,可是好像女生不能喜歡女生,怎麼辦?」這個慾望不能被滿足的同時,T又發展成出一個想法「如果我要跟一個男人來競爭一個女生的話,那我比不比得上男人?」
很多T會把男人當假想敵,並不是說看到男生就很凶神惡惡煞啦、挑他毛病啦、看他不順眼啦、其實不見得!但是如果說妳喜歡的女生,有個男生也追她,妳肯定會把他當情敵而討厭他,也會跟他比他怎樣我怎樣,有什麼事我可以我不行!
如果是有伴的T,則會怕有一天她的婆去嫁人。到現在這件事還蠻多的,很多人可能她知道她是同志,可是沒辦法去面對社會上那麼大的壓力,或者是沒辦法面對家裡那麼大的壓力,所以決定說「OK!30歲了,再不嫁也沒有市場了,就嫁吧!」然後回頭對自己的T說抱歉。(悲慘)
這其實也是T的一些恐懼!如果妳的伴才二十幾歲,還沒到適婚年齡,或是正處於適婚年齡,或者心理對同志身份不是很篤定,T很容易有這種恐懼。這其實不是小秘密,是蠻大的秘密,現在大家都知道囉,變公開的大秘密。

評語:
我跟男生都算是哥們吧
除了跟我搶女人的人!
   怕婆嫁人?
    會吧
    不過現在不會了
    因為她已經差不多就是嫁給別的男人了
     心酸



T的恐懼:怕比自己的婆矮
T還有一種很有趣的恐懼,怕比自己的婆矮!
我自己啊,曾經有個女朋友,其實很早就很喜歡她,可是一直都沒去追她,因為她比我高兩公分。說起來很奇怪啦,但是總覺得身為一個T,女朋友比妳高,很討厭,就覺得不對。我因為這樣子那時候沒追她,過了幾年之後,我們又碰到面,那一次我終於「管他的」去追她,然後就在一起了。
這個東西真的很多T都會很在乎,很在乎比自己女朋友矮。所以不是很高的T,第一個,她的市場會比較小,第二個,她常常會交到一個很高的婆,在一起的時候,總覺得自己不夠高。


評語:
  我這種煩惱是不太大
   因為我不算矮
    不過還是有遇過比我高的婆
    整個很SAD
   

大T主義
之所以會有這樣的想法,就要提到一個東西啦!「大T主義」。很多T其實骨子裡呀,性格很男性化、很愛面子,總覺得自己要照顧婆、要養家、要接送、以後事業要有成、有自己的房子,甚至說連婆的家裡一起照顧!
除了這部分之外,「大T主義」還有一個很要不得的!嘖!也不見得要不得啦~可是我自己不是很欣賞,也就是「老太爺」心態!
有時候我到朋友家去,聽到那個T使喚那個婆「倒些茶給客人喝!」「去切個水果來!」(命令的語氣)我就覺得她又不是妳家的佣人,這樣講話真的很不客氣!
還會聽到「怎麼這麼笨啊!」當著我們的面數落婆。我是不覺得這樣會凸顯出她有什麼權威感,但很多T會覺得說「OK,我負擔那些社會上男人的責任,那妳也要負擔女人那種角色!」所以說洗衣服啦、煮飯啦、洗碗啦、做家事那些,就好像是婆的責任。然後賺錢啦、換燈管啦、修理什麼啊、弄電腦啊什麼什麼,那是她的責任。
「大T主義」就是「愛現」!
有些T就很愛比,像說「我很會追女朋友」「我女朋友都是外國人」「我的婆很美」。其實我們(T)偷偷在一起的時候,有時喝了幾杯酒,的確會開始愛現,比來比去。

評語:
  我大踢主義只有一點點 也不知道到底算不算 
   就是我真的不喜歡我女朋友比我高
   喜歡瘦小一點的 可愛可愛的
   剛好可以符合我獅子座的保護慾
  



T的幼小化
那T喜歡什麼呢?她喜歡別人說她很帥。妳說她漂亮,她就會「嗯…」(不太高興的語氣)如果妳說很帥,她會「喔?真的嗎?」很高興(爽歪了)!
她還喜歡被她的婆依賴,有個女生依賴著妳,或者依偎在妳的懷裡,妳就會想像一位騎士一樣去保護她,去外面冒險犯難,然後回來保護妳的女人。如果婆對她說:「有妳在我覺得好安心哦!」她會爽到飛上天去。
之前講的那些,可能不是每個T身上都會發生的,可是接下來講的這個東西,幾乎每個T都會發生。是什麼呢?
就是「T的幼小化」!
「幼小化」是什麼意思?就是她剛跟妳在一起的時候很MAN哦!可是在一起久了之後,她那個小男孩的本性就露出來了。小男孩是什麼意思呢?就是當女生迷芭比娃娃的時候,她是迷「砰!砰!砰!」就是那個「搶」!
現在的小朋友很喜歡「珍珠美人魚」的卡通!那天我帶姪女去逛街,她看到「珍珠美人魚」的書包,馬上開心地喊出:「哇!珍珠美人魚!好可愛哦!」同樣的狀況,同樣的話,也可能出自於T的口中「哇!海賊王!好棒哦!我要去玩那個扭蛋!」T會發出這種聲音,妳知道嗎?像小朋友一樣超開心的!
最近我跟我女朋友逛街,走走走,她就「咦?奇怪?維維跑哪去?」原來我已經站在海賊王扭蛋機前面無法動彈(笑),一直在猶豫要不要把五十塊掏出來投進出。像今天早上騎車時,我忽然間在摩托車上大喊「我要成為海賊王!」(像卡通裡面一樣喊的充滿自信)呃…啊…(突然有點不好意思)
T還會發出一些很像小朋友的聲音,例如「嗯~咿!不要!不要!「(非常幼小化口音喔)很像小男孩,會裝可愛!小男生和小女生的撒嬌是不一樣,比如說同樣一個「不要」,「嗯~人家不要嘛~「(撒嬌比較嗲)這可能是女生的,小男生會說「不要!嗯!不要!」(像賭氣),就比較不一樣。妳可以想像說,可能就像《湯姆歷險記》那樣子的小男孩狀況。
老婆變媽咪
那個「幼小化」狀況很嚴重哦!你們在一起越久,T的幼小化狀況就會越嚴重。本來是說,叫她去買什麼,她就會去買,到後來可能就會變成她躺在妳的大腿上面說:「嗯~我好餓哦~煮飯給我吃~我想吃泡麵~」(有點撒嬌的感覺)
她會開始有很多需求,然後妳就會發現,啊!妳開始要給母愛,源源不絕的母愛。以前她把妳摟在懷裡,MAN得要命,等到她變得幼小化,在一起久了,皮癢了啦、翅膀硬了,就會變成她在妳懷裡撒嬌,好像是在母親的懷抱裡一樣。
唉~真是暈倒啊~而且她在講一些開心的話時候,她不是只有「哇!哇!好可愛!」她還會把兩隻手放在臉頰旁邊,然後說「好可愛唷~」或是說小拳頭放在臉的兩邊,又或者說抱著一個東西很喜歡的樣子。
好吧!如果妳的T還沒發生這種現像,妳可以好好觀察一下!


評語:
  我..我...我沒有這種現象吧...
   不知道 哈哈
我不要大胸部
最近我跟我女朋友為了一件事情吵架!說來真是尷尬有點奇怪!
我女朋友說:「我們去買那個青木瓜四物飲,一起變大好不好?」
我說:「不要!誰要跟妳一起變大!我不要變大!」
她說「沒關係嘛!大一點摸起來比較舒服啊!我們可以怎樣怎樣。。。」
我說:「我不要!我不喜歡胸部變大嘛!」
我這樣講的時候,忽然間意識到我常在鼓吹人家說,妳要接受妳是個女人,愛妳這個女人的身體啊,但事實上我沒有辦法接受我的胸部變成波霸。啊~我沒有辦法!
嘖~我覺得現在(胸部)這樣,就算了、認了,如果要我變更大,我一點慾望都沒有,我為什麼要注重這種事情?可能有些女生很喜歡~會穿低胸的衣服、或是什麼UP噗!UP噗!(笑)的胸罩,把胸部墊高撐高!但是我一點都沒有這種慾望,最好是不要穿!
我現在上班基本上不穿胸罩,夏天也一樣,單穿一件T-Shirt,就是不喜歡自己女性性徵被凸顯。那時候我才意識到其實我蠻在乎這個東西的,奇怪!(小秘密)」
評語:
 我也不喜歡我胸部大
  不過我不反對我婆胸部大點
  哈哈 不過太大也很恐怖的= =


T打人的T和小白臉T,人人討厭
T有時候還會聊圈內的八卦,比如說哪一個婆怎麼樣啊,或是說檯面上大家比較知道的婆怎麼樣。聊這些的時候,就會發現其實有些文化出來囉~就什麼樣的T會讓人家討厭、特別是讓T也討厭。
比如說不尊重婆的T!什麼是不尊重?比如說會打婆啦。打人的T普遍來講都會被踐踏,不管打人是因為什麼理由,大家就是完全沒有辦法接受。又或是「小白臉T」,就是說妳一個T,然後妳居然要婆來養妳,這也是大家基本上比較沒有辦法接受的。
我聽過有一個女生才十六、十七歲,剛進大學,她的T已經二十幾歲囉,可是居然是靠著這個婆來養她,自己不工作。這個婆去外面打工,辛辛苦苦一個月賺一萬多,來負擔兩個人的生活費。
聽了會不會覺得,嘖!這樣的T很孬、很沒種。

評語:
  踢打人?
  最討厭的就是聽到有人打女人
  不要臉
  
T的在內心還是蠻女人的
一群T如果在一起的話,哈哈哈!基本上就是玩瘋了!T就比較豪爽,TOMBOY嘛~很皮、很野。那如果一群很野的人在一起,她們就會夜遊啦、飆車啦、喝酒啦、跳恰恰啦、跳舞有的沒的。
像喝酒這件事,其實我自己不是很喜歡,但是不知道為什麼,一群T在一起一定要很豪爽的「幹杯啦!」「再來一手(六瓶)!」什麼的,好像都要這樣子,才能展現氣魄。很奇怪喔,一群T在一起時,我很自然地也會跟著喊「再來一杯!」「乾杯啊!」好像會有那樣一個氣氛,怪怪的。
前面講了很多T比較MAN、比較像男人,但是再跟大家透露最後一個小秘密:T的內心世界其實還蠻女人的
怎麼說呢?T有很強的利他性格,常常會自我犧牲,為了她喜歡的婆,犧牲很多事情。把別人的需求放在自ˊ己需求前面,其實是比較女性的性格、比較陰柔。很多T都是這樣為她的婆上山下海,聽話得要命。雖然說她行為上看起來滿男性化的,其實大多只是在追求技巧,還有一些外表風格上面,如果談到相處,除非是那種大T主義的老太爺,不然一般來講,在內心裡面還是蠻女人的!

評語:
  我們一群踢出去時
  真的是很像一群男人出去
  因為聊天的內容蠻多時後都是聊女人XD




以上
是我對這幾段的心得感想^^
這些只是其中幾段
要看的請去下面的網址找文字版
或是直接收聽也行

愛死維維的拉子三缺一XD
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ezradio&article_id=385779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s00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